星漫笔尖

拥有(七)

有人陪伴的日子啊,总是过得飞快。

时间静静流淌,将她们细细打磨,让她们更加契合。

现在的安墨冷更倾向于把工作带回家去。

//

一张书桌,她在这头敲击键盘,关念在那头转动笔尖。

有时关念先结束战斗会给她热杯牛奶,安墨冷睡眠不好她是知道的,所以想尽自己的力量让她能舒服些。

关念经常觉得是安墨冷的工作太多才不能好好休息,也跟她提过让她适当放下工作,做点喜欢的事情。

沉吟半晌,

关念以为自己不会得到回应了,

安墨冷怅然开口,

“我好像没有什么是想要长久的喜欢,喜欢到一定一定要去做的。”

其实,是一直依靠着工作生活啊。

因为没有喜欢的东西,所以一直工作吗?

“那你工作时会开心吗?”

“掌控工作中的每个细节,可以满足在其他地方无法实现的控制欲。而且会让我更有面对生活的底气。”

“只要还不能一死了之,就要努力过好每一天啊。”

//

这就是传说中的消极的乐观?

虽然听起来在积极向上的生活,关念还是在她眼里看到了无尽的苍凉。

她不知道是什么牵绊住她继续在这个世上痛苦的停留着,心里莫名泛起酸意和恐惧——眼前这个人了无牵挂之后,她就会永远离开了。

关念心脏猛地一疼,这样漂浮的感受让她慌张。

或许,我能成为她的牵挂,让她留下来。

安墨冷对美食的兴趣大些,不过也是经常被动的接受,让她做点家常小菜可以,要吃大餐她宁愿出去吃,能花钱解决的就不要给自己找麻烦。

享受时带来的满足感也在给她补充能量。

可关念更倾向于自己动手,抓住一个人的胃等于抓到她一半的心,关念觉得书上写的很对,今天也是照本宣科式学习相处的一天呢!

叫嚣着要成为厨艺大师,却在开始时一直炸厨房。

好了,

出去吃的频率越来越高了。

到最后安墨冷都有些看不下去了,

“你最近是不是作业太少了?”

直击灵魂的一击让关念备受打击到直接炸毛!

“你是不是嫌弃我炸你厨房!”

胡搅蛮缠撒泼打滚,是安墨冷这些年宠出来的。

“没有的事,炸厨房不是什么大事,我还有别的房子可以住,等你把那边炸了这边也应该能重新装修好。但是我不希望你因此浪费太多时间和精力。你快高三了。”

快十八岁了。

一本正经不苟言笑,就事论事的分析问题,这个态度让关念收敛了声息。

//

关念十八岁这一天很快到来,适逢周末,安墨冷索性给她在家里开了私人party,邀请了几个相熟的朋友到家里一起嗨到半夜。

有几个家里没来接的,最后还是她安排司机给人送回去了。

看着她们闹的开心,安墨冷也没有带工作回来,家里许久没有这么热闹,兴致起来也让人开了杯香槟慢慢喝着。

关念几次回头看她都会进行一次眼神碰撞。

眼神温柔恬淡,嘴角挂着笑意。

散了局,

扔下烂摊子等明天找人收拾,安墨冷带着醉倒的关念回了房,怀里的人不安分的扭动,让她费了些力气。

//

小鬼,给你这是最后一晚安宁。

明天不要让我失望啊。

评论

热度(4)